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媒體管家」家電電器行業有哪些媒體?如何邀约采访?

[複製鏈接]

1988

主題

1988

帖子

59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9 16:0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艾肯家電網: 艾美容飲品,肯家電幸福空間,網是一家專注于家電行業的媒體,具有丰硕的行業資本和丰硕的履历。他們的报导可以帮忙您在行業內得到暴光,同時吸引更多的行業內存眷。

中國度電網: 中國度電網是一家致力于為消费者和業界人士供给家電行業資讯的媒體。他們举行行業峰會,可觉得您供给展現您的產物和品牌的機遇。

第一家電網: 第一家電網是一個周全的家電行業流派網站,供给丰硕除酵素黑咖啡,蟎洗面乳,的行業消息和產物导購資讯。他們可以帮忙您在全行業范畴內举行鼓吹。

現代家電網: 現代家電網是一個具备怪异竞争上風的媒體,他們健康管理,存眷理性選牌和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與他邱大睿,們互助可以帮忙您轉达理性消费理念,同時提高品牌知名度。

家電網: 家電網是中國最老牌的垂直型電器流派網站之一,具有大量忠厚的讀者群。他們供给第一手行業資讯和大数据支撑,有助于晋升轉化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器家電交流論壇  

減肥, 台北市花店,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翻譯社防盜, 台北保全, Force Sensor, 汽機車借款南港當舖新店當舖屏東當舖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隆乳, 澎澎飲, 小吊梨湯, 飲水機, 滑鼠墊玻尿酸, 電波拉皮,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汐止機車借款,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台北保全,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西服訂製,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房屋二胎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刷卡換現金, LPG, 美體SPA, 翻譯社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真人百家樂, 現金版, 現金板, 沙發修理冰淇淋機綿綿冰贈品, 牙冠增長術, 刷卡換現金, 預防感冒, 堆高機, 封口機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百家樂, 支票借款屏東當舖荷重元,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美體SPA, 真人百家樂,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屏東當舖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24小時當舖, 資料擷取DAQ, 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4:58 , Processed in 0.0958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